Ai Shi Yong Heng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幸福

今天,把一切简化... =)
二月十四, 情人节.. 意义非凡.. 当然,也不会用怪发来述说我心情...

好旧已经没那么快乐了... 真的好旧都没那么期待每日的日出... 当太阳升起时,我就会等待你的醒来. 当你醒着时,我会等待你的出声... 当太阳落下时,我会等待你的熟睡... 当你睡觉时我又会等待太阳的升起...

就这样, 每天的等待已经变成一种幸福... 你已经成为我生命里的一部分... 若无你, 生活里一定缺少着些什么...样而且,生活也不在那么完美....

今天是个非比寻常的日子... 意义非凡... 在此, 祝大家:
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然也不能忘了你... =)

1 Comments:

Blogger ® ø ņ ğ § ² ™ said...

haa! nw i know why this blogpost! lolz

11: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