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Saturday, January 06, 2007

你们是否常有被朋友遗弃的感觉? 如过有,就要自我检讨。。。 我认识一个人,说话常得罪人。 并非如此,还很会推卸责任。。。尽量都别扛任何黑锅。。不但不为朋友,还可以将过错推得一干二净。。 像这样的人,能有多少知心朋友?只会顾己,何不可悲。。。

人生难得结知音。但人生易惹人厌。。。 若稍不注意言行举止,将得罪很多人。。。有时,她带来很多麻烦与困扰。 问些无以相关之题,提举非要细节,让人无发纵容。也因次,好无知音。向来,我都尽量以礼带人。可是,却无发与她多言相交。 话说“酒朋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 半句多。” 想必也此极少联络。

我本身较为婉转,尽有二路之选。 别因朋友与我相熟,因借此利用。 低级之极。。。 愿时间尽过,相见尽少。人也说“百忍成金”。 我信我已飞黄腾达。。。 :P 以往非同。。。

周为好友,若她有得罪之处,我以礼赔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