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平时,我都听你们的... 就算是你们不合理,也只用微笑来回应... 这并不代表我是没思想,没主观的... 我的微笑只是不想把事情闹大,弄得更麻烦.. 则你们要了解. 忍耐是有限度的... 当导火线未被点燃,能忍则忍... 当导火线开始燃烧是, 我无法容忍你们的放纵...

人生哲理: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但, 别欺压到我头上... 在你们的无礼与自私,只会让我觉得可笑... 与其出言灭义,何不闭嘴离开...
我已受够你们的:
不关我的事
别问我
随便你们
我情愿.... 也不要跟你们.... ===> 有好有坏

你要了解... 团体是由大家来决定一切... 倘若无建设性的话,何不把它忘了... 难道说了对任何人有好处? 身为成人的你们,若思想幼稚,那我也无法...

现在我声明.. 有心者留,无心者滚...
别把大家的士气弄垮...

若用言甚重,请多包含...

校友, 敬你是因为你们是长辈... 别因此得寸进尺... 就算我得与你们闹不和, 我也在所不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