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Monday, August 14, 2006

音乐

蓝天的白云, 夜晚的星星, 碧绿的大海...
我有多就没仔细的欣赏这大自然的生态... 星期六的晚上, 与几个好朋友一起去看烟火... 顿时有说不出的幸福... 但是, 如果你也在的话, 那幸福将不是一瞬间的幸福... 不过, 我还是庆幸拥有这些朋友... 知音...

靠期日日逼近... 始终没有读书的心情... 完蛋了....
最好是能考的上... 哈哈哈...
好无聊的一天... 最近若没出去,都过得好无聊.... 是时候可以开始我的自修了... 把想学的,想读的书,全都读完... 把握时间练笛子...

现在的我,想找多两个学生...虽然我不是专业水准,但能教基本:P
如果可能, 我想与他们慢慢地研究音乐的奥妙... :)

Afterall, music is my lif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