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Saturday, July 29, 2006

爱是永恒

微风阵阵, 月色朦胧, 我独自在河畔徘徊... 看着河面映有月亮,不禁唤起当时的回忆. 简直就像是昨天的事情. 当年的约定, 我想是我辜负了她... 我可能会错意.. 一失足成千古恨. 如今,她常出现在我的梦镜. 我都是含着微笑醒来. 醒来时只发现是场梦...

我常告诉别人: 在人生里千万别有任何遗憾. 就算有啥, 也当做是过去之事..
但我既没如此潇洒,反而还常责备己...
也已深,人也静. 现在她在做什么呢? 我想应该已熟睡了... 其实我并没啥事. :) 谢谢周围的朋友给我的任何关心... 只是感触良多... 怕我有召一日会忘记一切... 虽然任何事情都会改变... 但,唯一不变的是心与情...

因-- 爱是永恒...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entiiiii man!

10:26 PM  
Blogger XING fu ^ ZUAN shi said...

i noe how u felt...dun give up...yr bdae is coming..so u noe wat to do..jia u.

9: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