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Friday, June 16, 2006

感触良多

近来,我过的并不是很快乐...
世间上.有多少人真的会在乎别人的感受? 有又多少人真重视友谊? 有多少人又真的能称得上是我兄弟? 虽说"落地为兄弟,何必骨肉亲"....但,有谁肯与我出生入死,就算是知道是难逃次劫也会陪我放手一博?
曾经把一个朋友当做是自己弟弟... 管他遇到任何麻烦,都肯陪他度过...但,我得到的却是负面的回报... 以前,只要他有求于我,我都不会说不, 且还尽量帮忙到底.
从今以后,不可能. 为何我要把我的时间浪费在一个只顾自己而不为他人着想的人? 我就是我... 我不回尽一切能力讨好一个人. 我比较直来直往. 不爽就是不爽.
后悔曾经当他是兄弟......

1 Comments:

Blogger XING fu ^ ZUAN shi said...

dun noe wat to sae.. when this happened...if like tat, i lost all my xiao dis le... if there is no family ties...mi as da jie hurt even more...

11: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