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Wednesday, April 12, 2006

风吹来, 打在脸上, 我既懒洋洋地起身了.突然觉得有点提不起劲.那吹来的风既然打断正在睡梦中的我.打断我与她存在的那一刻. 我突感到有些纳闷, 但又带点莫名其妙. 难道做个梦让我唤起那沉睡的记忆也不能吗? 顿时, 我感到彷徨与无助. 我成对她说过"不要但心会忧伤难过,也别害怕孤单寂寞. 只因我会一直在身边荷护着你". 但此时此刻感到忧伤难过的是我. 她忽然联络了我. 唤醒了我压抑感在深处里的感情. 那段我以为已经放下的恋情. 简简单单的一则简讯. 我好慌乱.. 虽已删掉她的联络号码, 但我从未忘记. 熟悉的号码已害我眼框里发出透亮的水珠. 是泪... 我还是强忍了. 我已答应自己不能在为她流泪. 白天的思念化成夜里的泪, 夜里的泪化成白天的醉. 过了不知多久的时间才渐渐振作起来. 时间能冲淡一切. 但过了良久,我只学会了逃避.

她曾答应过我但却没履行诺言. 最终还是离开了.我也为她的离开而沧桑了好一段时间.过得简直人不像人. 朋友都问值得吗. 但我只用微笑回应他们. 这微笑是我笑得最痛苦的. 它的意义只在于别担心我. 虽说当时的我偏体鳞伤,但我仍相信我能站起来... 我真的站起来了吗?

风停了. 它带来了悲伤. 回忆. 但并没把它带走. 她的离开已成了我这生中最大的遗憾. 不管怎样, 我都祝福她... 希望她过得比我快乐, 幸福. 我还是我. 愿把我所有的幸福都送给她. 只希望守护神时时刻刻都守护着她, 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若真有伤害, 我愿承担一切...

祝你幸福的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