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Saturday, July 08, 2006

当音乐停顿时, 当风不在吹时, 当云朵不在飘时.... 人们的世界将会变成怎么样? 人们又会堕落到什么程度?... 一切的一切又会有什么结束....?

人的寿命其实有多少? 又是谁来决定我们能活多久... 尽管一切有多凄惨,我还是会咬紧牙根继续向前走... 我不会向失败地头,只会不怕死地向前走...或许我很傻... 但是我相信天底下没有不可能,只要你的目标是实际的... :)

现实与悲观... 对我来说其实是间接的.... 有人任为其实是两个完全没关系的... 但,我是个乐观的人.. 我喜欢看拥有好结果的戏剧... 人生嘛, 就那几十年... 要尽量活得最开心... 凡间的是是非非,就当做没这回事... 把握人生美好的东西... 遗弃人生凄惨的一切..

我常遇到挫折,可能曾想放弃,但我不会如此容易就放弃... 希望周围的朋友也是:) 前几天可能我的言语有点悲观... 但实际上,我是喜欢 欢喜的结束:)

因为,我不相信风会因为我的难过就停止飘动, 鸟不会因为我的沧桑而停止飞翔, 海不会因为我的凄惨而停止打浪... 地球也当然不会因为我任何的一切而停止转动... :) 我会慢慢走向我实际的梦想... :)

1 Comments:

Blogger XueQi said...

relax la! take care!

7: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