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祝我生日快乐

人,一身会有几个要好朋友?报是否很多,或又是寥寥无几?
我觉得知心朋友并不许要多... 但目前,除了在家,跟我的几个朋友都有像家人的感觉... 一切的关心与关怀, 一切的惊喜与欢乐 都因你们而有... 大家都像是兄弟姐妹... 互相照顾... :)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一个那么美好的生日...谁说生日一定要吃山珍海味... 简简单单的与他们度过,就算是吃粗茶淡饭,味道还是像御善... :P 虽然被那混球讲了几句, 但是朋友们还是把我逗得很开心:)
谢谢....

有点... :P 但不是因为你的失约,而是无法见到你...
来日在见... :)

1 Comments:

Blogger XING fu ^ ZUAN shi said...

u go where celebrate? nv jio me!!

6:5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