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Monday, July 31, 2006

情泪流尽,情落忧伤...
饮酒解愁,昂天而忧...

拥有失去后会比从没拥有更痛苦... 世间上,情是何物? 太认真是钟错吗? 太在乎是钟罪? 把一切都看得太重了... 人说时间能冲淡一切...但是对我则言,时间能唤起记忆... 把种种本该放的下的都让人不舍得放下.

天若有神,就眷恋人类,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否,兆话弄人...
收音机正播着:这一秒你好不好... 我真的想知道你过得如此... 纵然我想知道,我却没啥勇气去知道...
看满天的星星,写出我心情...也许云端里有精灵,窃听我的心...听到心里谋出传来的哭泣声.
过去的我真的放得下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