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一切已经不在一样了

天突下起大雨,顿时我与庆正因为突然下起的大雨奔跑在旧校舍旁...

顿时,我突然发现除了庆与龙, 其他的人变得太多了...
当然,时间将改变一个人,但是就连我珍惜的友谊就突然间出现了裂痕... 当裂痕已出现, 不管在如何补救,弥补都不能将这裂缝修补好...

难过是必然的.... 但当见到他们快乐的眼神, 我掩饰能够掩饰我的忧伤...

何为距, 何为离...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最终,人们将拥有自己的生活... 周朝的朋友也逐渐减少联络.但,友谊将是永恒...

浞渐地, 我的存在似乎已成为了多余. 抬头看了看天花板, 雨水从头发上流下来..流进眼里... 眼睛很痛,接着便流起泪来... 这泪是忧伤之泪还是真的单纯只是雨水???我本身也不晓得... 无法分辨.

乘搭电梯的沉默已成为寂寞....从前的快乐已成为回忆.... 我的存在也将渐渐减少... 把悲伤封闭在心里是习惯, 渐渐离开是我的作风...希望你们能过的很好... 得到永恒的幸福与快乐... :)小角色的我...: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