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惊醒

梦往往是相反的...
人人都这样说... 至于我,会说这句话,是为了安抚我自己... 倘若梦里的事情真的在现实生活里实现,可能我即将崩溃...
那是多么的真实... 当我惊醒时,我发现我的眼框是湿的...
有多少人真的体验过睡醒时有那种彷徨与无助感受. 周朝都没有人在... 也不晓得梦里的事情究竟是否会发生. 难耐.

当我醒来是,我有点疯狂... 恨自己当时没做好决定. 一切都往身上扛.. 当重量一超过,我将顿时崩溃...

如果我有选择,我希望能够失去记忆... 就当一切从未发生过... 至少也不会活在黑暗里,寻找一线光芒.. 我曾经看见那线光芒,但是,顿时,它似乎友不见了... 仍然活在黑暗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