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午夜十分.夜深人静.. 这时,脑海里出现很多画面...这些都是记忆,仿佛是发了黄的旧照片...
我常常都回过头看着过去... 把一切都与过去比较... 与其与过去比较,到不如向前看, 珍惜现在与未来...

好马不吃回头草... 我是否做的到??? 我始终不了解自己... :P
我认为,该往前走了... 别踏在原地希望能永远保持这样... 不管如何,人与事物始终会变...
我就打开胸膛,向前走吧... :)

1 Comments:

Blogger XueQi sai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

6: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