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很抱歉... 近来, 很少来这抒发心情... 今天花了不少钱. 有点怪怪的... 可能平时也没啥花吧... 既买了一堆东西... 其中之一是张学友的CD... 太棒了..不得很值得.. 平时,他的专辑都录得非常好.. 他的声音, 唱功深厚.. 非常支持他.. :)

星期三将飞往香港了.. 好期待.. 虽然期待,但还不至于兴高采烈.. 离开前的感觉也怪怪的... 有点空虚. 毕竟,我是跟群不是非常熟的朋友出国... 以前还有STEVEN.... 现在则是一人与群早已认识的朋友... 但是, 他们都蛮好的... :) 也很高兴结交到这些朋友..

BBCO 是个很好的学习环境. 玩的歌曲也较新鲜.. 可能是我没玩过吧.. 毕竟我还是只井底之蛙. 还有很多得学习的地方... 更好的是, 那儿常常都会出国演出. 但是钱包也会常常叫苦连天... 哈哈:)

近来也认识了你... 渐渐地与你越来越熟.. 与你在一起是, 蛮开心的... 虽然见面的机会不多, 聊天的机会也很少.. 但是, 你还真的蛮特别的.. 与你相处的时间并不长, 但是在那瞬间就已经尝到快乐的滋味.. 这种快乐并非常有.. 而是很旧才会感觉到一次的.. 列天狗吞时等...

平时的我在晚上都会很自在... 用用电脑, 玩些游戏... 可是现在, 你会时时刻刻引开我的注意力.. 有时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你.. 你是蛮静的... 静得神秘.. 但是当你出声时,都会带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这就是你非常特别的地方.. 虽然还未非常了解你... 但是, 已经渐渐的了解.. 可能你能够陪伴我走过漫长的生活...

你可能将会是我长久以来的唯一... 你带给我幸福与欢笑... 你就是如此的讨人喜爱... 希望以往都能够这样... :)

SPCO 的演出日日逼近...我也开始在担心一切的筹办.. 要做就得做得最好的... 大家要加油啊... 当然也得谢谢我身边的朋友的支持与帮助... 你们都知道你们是谁啦... :) 也得谢谢你们长久以来的照顾... 在这年里,我学习了很多... 虽然, 团员并非团结... 但, 我由始至终还是把SPCO 当成我另一个家... 一月十四日将会是个难忘的日子.. 我们的心血, 时间与希望将在那天呈现出来!!!

最近也读了本"RICH DAD POOR DAD" 蛮有用的... 做工赚钱将不会是我的定义.. 投资将是收入的主要来源... 将阅读多些书本来把自己的知识提高... :)

大概就是这样... 在次抱歉, 好就没BLO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