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处处洋溢气昭昭,
寻寻周昭喜相见,
若有若无梦非残,
花花草草陪己醉。。。

大家好。。。 :P 好旧不见。 现在正在想如果我的ITP可以去香港,我就会想办法认识朱文昌老师。 笛子生涯也将有新的突破。 HEH。。。 :)
可是一去就4 个月。 有点舍不得朋友与家人。。。 但,一定要出去闯一闯。。 如果真的去的成, 也不晓得会怎样。
哦对! 请大家帮我宣传这个网站:
learning-music.blogspot.com
learndizi.blogspot.com

多谢啦!!

在过不久将要与BBCO一同去香港。。。 :) 盼望早点到来。 去那会一会朱老师。。:P
将尽心尽力把笛子吹好。 :) 音乐将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 :)





朋友都常问我要什么。。。
我想大概是结婚吧。 也不晓得我才18岁, 就已有结婚的念头。 好好笑。 : X
但结婚对象当然不急, 只是我是个想早结婚的人吧:)
当然,我要好的笛子于提升我的水准。。
也不能望了考取好成绩。 若无法进入大学,就得存钱了。 进外国大学。
暂时就如此。。。 要求应该不会太高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