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Monday, January 15, 2007

成功

醉翁之意不在酒。。。

二零零七年一月十四日是我永生难忘之日。
新加坡理功学院华月团的周年演出---春乐齐鸣 圆满结束。 演出也非常成功。 在此,我要感谢许多人。 比如说2007 年的委员,李老师,陈老师,王老师,SAA,学长们。 当然少不了客串演奏家。

在这次的音乐会,我学习了很多。列如策划工作,人员管理,工作分配与如何随机应变。虽然合作的人并不是很多,而且也做到我们大家都忙到要命,但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团员的凝聚力并非很好,也不是很多会自愿帮忙。可是当天的演出却非常圆满。头头还有点心灰意懒。但回想起来,一切还算顺利。多亏有ALUMNI来帮忙幕后工作!

我跟世仁的黄土情也还算不错。也因非专业,所以并不是很晚美。。。 但我还是很满意。当天乐队的音乐水平也比平时好很多。独奏者也表现的非常好。 继续加油!以后,我将会在想办法把这乐队推上去。 加油!

此时此刻,心里有写感动。。。
当然也不能忘了感谢LENG,大姐,二姐,WENHAO,NGEE JIN, AH HENG, SAMUEL, YAO XING, TECK SENG。。。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谢谢大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