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Monday, March 12, 2007

我想我也好久没来此写下心情了...
人生现在没那么无聊了... 因为有了她.. 几乎每日都伴着她..
平时,我也极少出门... 则现在,每晚都期待她放工,在去接她... =) 心情也变得比以往愉快... :)
现在是这样,以后也是这样...:)
她也比从前开朗多了.. =) 原她能天天开心... =)

近来,也发生了不少事情...
从好朋友,伙伴变成如此... 从能说能笑到见面少言... 我发觉她变很多.. 越来越会无理取闹.. 说话态度欠佳... 我也无法忍耐那一切... 还是少见面为妙. 除非有必要,则少交谈... 酒逢知己,千杯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
何必在多言? ...也罢...

最近,也有个亲戚过逝... 人生也就此... 要好好珍惜周围的人... =) 别因某理由而忽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