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hi Yong Heng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好久了

好久都没来此笔下心情。
还有少过五个半月。日子真难过... 有谁能真了解我心情. 处了她,还有谁? 一切的一切, 有谁能与我承担? 我那开朗, 天塌下当被盖的性格又跑哪儿去了? 人是会变的... 慢慢地, 我与成功的道路越来越遥远...

此刻, 心情复杂, 没啥快乐与不快乐的... 人, 成长... 慢慢地, 需要做的决定也变多了. 责任也多了... 但是, 能力却没啥改变.. 但因这两年, 我荒废了许多东西... 笛子, 身体, 友谊... 一切与一切...

朋友, 我有吗? 真势的有几个? 叹.... 愿离开那是非之地, 一切能在回到从前班.. 有说有笑的日子...
现在, 我不快了... 因为我在那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